妖儿出品,必属废品。

幸而相遇,愿君识余

说在前面:

我发布的所有截修图,仅允许私用,截下来做个头像壁纸背景什么的,禁止二转二改,如确有需要,麻烦征求我的同意,并且标明出处。

我发布的所有文章,禁止任何形式,包括单句或单段的转载,套用,如确有需要,请事先告知用途,征得同意,并且标明出处。

关于我:

嘿!幸会,这里妖儿,是个不定期更新的佛系文手,为了小吴老师现在正在努力的学习修图和剪辑,或者你也可以跟我亲爱的沙雕网友一起叫我幺儿。如果上面两个称呼都不怎么趁手,现实中我还有一个外号叫半仙儿,hhhhhh。

我的文比较清水,也很少追求刺激,喜欢温柔,平静,细腻,时常发刀却对虐文有着不小的心理阴影。不常用微博,但是长期驻扎QQ(1959129108),本人非常沙雕,欢脱随和好相处,欢迎扩列!

在B站是完全没有名字的不更新音乐区up主,会弹钢琴也不能掩盖我咸鱼的本质。

还是一花心大萝卜,墙头众多,不胜枚举。

主要是:庆余年 / 漫威 / 底特律:变人 / 好兆头

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混欧美,现在被小吴老师这个神仙收了。

总是爱上些陈年老酒一般的人,沦陷在不拘泥于外表的惊世魅力之中。


如果你想知道关于我的一些什么,想更了解我一点,可以来这里 匿名向我提问,我会认真回答每一个认真的问题~

或者你不厌其烦的想要听我继续啰嗦吗?

 ↓↓


庆余年相关:

🦅  陈萍萍(吴刚)🦇

陈萍萍,无疑是所有我钟情过的角色里,最令我震撼,最有力量的一个。小吴老师,也是我倾慕过的所有演员里,最年长,也最摄人心魄的一个。


小声bb:庆余年其实我全员都可。


漫威相关:

🌟 Tom Hiddleston 🌟

不知是看向他的哪一眼,亦或是他双唇翕动说出的哪一句话,惊艳了我的全世界,让他成为了与我的灵魂一般重要的存在。


⚡️ 锤基 ⚡️

不管漫威它如何刀我,锤基我都能吃一辈子。


🕷 贱虫 🥑

噢,上帝,这可是我的入坑cp。


当然还有漫威全员(包括演员)以及盾铁/盾冬/贾尼/奇异铁之类的漫威各种cp我都非常可,大部分可逆。漫威真是我死穴,电影看一次哭一次。


好兆头相关:

🐑 Michael Sheen 🐑

一头扎进威尔士羊毛里就再也抬不起头来,辛妈杀伤力太强了,我真的,好喜欢他的眼睛。


🍇 David Tennant 🍇

苏格兰奶提,甜甜软软,好吃不上火!


👼🏻 CA 😈

六千年的甜蜜爱情我日日上头。


我也爱蜜汁好吃的垃圾上司组。

好兆头真心好上头。


底特律相关:

⭕️ 康纳(Bryan Dechart)⭕️

第一眼平平无奇,第二眼也还可以,第三眼阿伟死了。被他wink了一下从此就再也没找回来我的七魂六魄,他是我永远的小可爱。


💞 警探组 💞

他们的感情,矛盾,彷徨,又总是糖里藏刀。但我仍甘之如饴。


其余还有:底特律全员(包括演员),以及900G/马赛等主要cp。


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这些墙头和老福特的你们是我最大的精神动力。我收获了太多的爱,遇见了太多的温柔,所以我希望自己更加优秀和耀眼,才能配得上你们的称赞和喜欢。

“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王小波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一妖儿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