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儿出品,必属废品。

所以!我回来了!

意大利实在是很棒的地方,可富丽堂皇,亦可清澈明亮。意大利有很可爱的人,他们半数都会中文,有的见了我的黑头发黄皮肤还会主动从我背后钻出来,跟我叨叨几句Pasta味道的中文,不得到我的回应还誓不罢休。

意大利给了我很多惊喜,比如我遇见了和我在文中写的名叫Souvenir的小服装店同名而且内饰极其相符的小店。

比如在维洛纳的街头,抬眼便望见只出现了几十秒的双层彩虹。

我一直喜欢摄影,但实在是受不了朋友圈亲戚的盗图了,突然想到可以来这里分享,于是就从几千张照片里找出一些我很喜欢的,凑成了你们看到的这些。

不是专业的,就,随便看看吧,我拍只是为了自己开心。

我倒倒时差,很快就会滚回来更文的!我可是带着一辆装满红烧肉的大卡车回来的!嘻嘻嘻,啾咪!





图片摄于iPhone XS。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妖儿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