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儿出品,必属废品。

贱虫同人 Love Distance ⑧

贱虫abo甜文,贱对虫一见倾心,虫对贱日久生情,私设不是特别多但是也不少,副cp奇异铁,双向暗恋,进展飞速(不飞速的地方都被我掐了)_(┐「ε:)_

牛油果雇佣兵贱(A),伪酒保虫(O)。

总裁Tony(O),医生Dr.strange(A)。


妖儿一如既往的叨逼叨:

 

 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地狱咸鱼生活后,我终于,毕业了。

所以,也是时候滚回来码字了。

自我感觉这段日子我的文风变了很多,我会尽量衔接好的,不过我一向不擅长甜文,我特别害怕自己越写越傻,如果你们觉得读起来特别降智,欢迎来评论区骂我。

作为一个经常发刀的人,我已经习惯了。(苦笑)

不过如果jio的还可以,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红心。(哭)

我不多逼逼了,我还是赶紧上硬菜吧。

 

 

 

正文:

 

Peter换回自己的衣服,推开后门离开了酒吧,他转着焦糖色的眼睛,在已经被黑暗吞噬的巷子里左右望了望,大概没人。

随便找了个墙角,Peter掏出紧身衣,回家的路上顺便夜巡好了。

可惜刚走出两步,他就在两栋楼房之间的缝隙里,看见了脑袋开了个洞,满脸是血的Wade,拐角处的路灯照亮了他的一半身子,才让Peter看见了他。

Peter的心脏猛地跳了一下,吓的,双脚却不自觉的向那个方向走去。

方圆二十米都充斥着像铁制品被锈蚀了一般血腥气,里面混杂着Wade焦炭中揉进了海盐的信息素味儿,这让Peter不由得皱了皱眉。

但他没有停下脚步。

Wade被人开了个洞的脑袋有点迷糊,但他还是隐约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朝自己靠近,只是反应不过来那是谁。

 

——

午夜,Wade抄着帽衫的口袋往Weasel的酒吧走,巷子缝里传来一声女人的惊呼。Wade楞了一下,掏了掏耳朵,继续往前走。

又是一声尖叫。

“妈的。”Wade扭身退了回去,一股猛烈的,侵略性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充斥着Wade的鼻子,让Wade恶心的稍微往外挪了挪身子,躲在墙角里听了一会儿,

“不管你愿不愿意,我今天都会把你逼到发情,让你自己主动向我摇着屁股求操的,这不就是你们Omega的宿命吗,早点认清现实吧,小可爱,你已经无处可逃了。”一个属于男性Alpha的猥琐而令人作呕的声音传出来。

“不!呃……啊!”

“你们这些Omega,最后哪一个能脱离Alpha生活,一个个的装什么清高,要什么地位,真是可悲又可笑,不过哥哥会疼你的,哈哈哈。”

 

是一个男Alpha在利用生理优势强迫一个女Omega。

“啧,真是俗套的剧情,我估计你们脑子里也就这点东西了。”Wade啐了一口,谁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骂谁。他两步冲向那个Alpha,一脚把那人的头踢到了墙上,头骨撞击水泥发出一声闷响。Alpha的嘴被Wade踩住,喉咙里发出啊呜啊呜几个音节,但说不出话。

“哥不爱管那么多破事,但唯独看不惯你这种的。”Wade一边说一边朝女生打手势,示意她赶紧走。她大概是吓的够呛,都没有尝试着看清Wade的样子,抓起地上的东西胡乱跑走了,身影消失在拐角。

“喜欢人家就正经去追,非用这种恶心手段?你个Alpha长脑袋就是为了凑身高的?”Wade用脚碾了碾Alpha的脸,引来一连串痛呼。“对自己这么没自信?你是阳痿还是早泄?哦对,你是看不起自己,所以只能仰仗自己的小兄弟替自己昂首挺胸出人头地。”

 

在黑暗中又穿着套头衫的Wade,微弱的光亮只照到他的裤脚,让人看不清他的样子。

那Alpha 胡乱挣扎,手到处乱抓,摸到一个废铁管,顶部因断裂而变得十分锋利。他在阴影中狞笑,偷偷握紧了那根铁管。

这里实在是太黑了,Wade没能及时发现,两人就那么僵持了一会儿。

毫秒之间,一根铁管朝Wade的脑袋挥去,对方也是Alpha,只是蛮力,就足以让铁管在人的脑袋上开洞了。

铁管不出所料的穿过了Wade的头,但是Wade只是愣了一下,伸手摸了摸头上的管子,一阵剧痛袭来。

“嚯,力气可真够大的,可是跟哥比还是差远了。”说着把管子拔了下来。“不过哥今天还不想当天线宝宝。”

让Wade当天线宝宝的人现在已经看着Wade吓得浑身苍白尿裤子了。

于是刚才穿过Wade脑子的铁管此刻捅进了那人的心脏。

“天堂……哦不,地狱见了,哥们,可惜这两个地方,我一个都去不成。”

好心的Wade把尸体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,免得吓到过路的人,最后才想起自己脑子上的洞。

没了那口气顶着,他脱力一般顺着墙角滑了下去,这点事儿当然要不了他的命,但毕竟是脑子开了洞,贯穿的头颅的伤口恢复的有些慢,血不住的往外淌着。

血淌进眼睛,染红Wade的整个世界。他再也无力站起来,于是干脆闭上了眼睛,就打算在这睡一觉了。明天早上伤口好了,脑子也清醒了,再去收拾自己。

反正也没人会来找他。

闭眼前,他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越来越近,他看不清楚,也不在意,慢慢合上了双眼。他觉得自己累极了,一闭眼就睡着了。

不知那是沉睡,还是昏迷。

 

Peter在不远处看见Wade阖上双眼的时候,一瞬间还着实紧张了一会儿,不过他立马就反应过来,这家伙的生命远比珠穆朗玛峰或是阿尔卑斯山要稳固的多。

Peter走的越近,一股不同于Wade的Alpha气息就越来越明显,他找不到源头,只是继续往前走,即使理智叫嚣着不要靠近,即使Stark先生的警告在头颅四周环绕,即使空气中充斥着的死亡与血液的气息令他的胃开始翻涌,他依旧在一步步的靠近他。

他把这归咎于自己的善良或者是Omega的本能。

Peter站在路灯下,他周遭明亮,Wade的身体却淹没于黑暗之中,血浸染了他的半边身子,有的地方血凝固成了黑乎乎的血痂,画面诡谲。

伤口在不断地缩小,愈合,Wade不知怎么,突然缩起身子,像个被人丢弃的破布娃娃。

这个画面肉眼可见的动摇了有大把同情心的Peter。

“至少……至少……把他带到安全干净的地方去,简单包扎一下。”

 

左右巡视了一番,确认四周无人,他正准备把Wade抬起来的时候,视线却突然被一个沾着血的垃圾桶定住,翻开桶盖,一具被铁管直戳心脏,表情惊魂未定的尸体,大喇喇的摆在Peter眼前。

“嘭——啪——”Peter快速甩开了桶盖,桶盖撞上墙面被弹回来,合上了。

Peter呼吸急促,胸膛剧烈起伏,双手紧握,脑中轰隆作响,他感到一股莫名的情绪堵在喉头,前段时间在酒吧刚刚对Wade建立起的微弱好感此刻又尽数倒塌了。垃圾的恶臭连带着血腥的,死人的味道,与堵在喉头的微妙情绪让Peter干呕了好一会儿。

犯罪现场如此清晰明了,而已死之人又显得如此的可怜无辜,再加上Peter一直以来被灌输的都是对Wade的负面印象,这让他忽略了太多的细节就坚定不移的相信:这是Wade亲手造成的又一起故意杀人事件。

Peter尽可能快的离开了这个鬼地方,他穿梭在明亮的楼宇之间,不曾施舍过Wade任何一次微微回首。

 

昏暗,阴森,残破,血腥,肮脏,凄清,寂寥。这些东西后来与Wade形影不离,所以他也再没惋惜过。

光与温暖从未靠近,但在眼前血色的混沌之中,他却诡异的觉得,它们在离他而去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TBC­­————






评论(8)
热度(37)

© 一妖儿º | Powered by LOFTER